close

好久不見的朋友來了個高雄匆匆一日遊,

提早到的客運,讓我們卡在一個不知道要吃早餐還是中餐的時間,

繞了幾間店不是沒開就是滿了,還有一家期待很久的早午餐明天才開幕.....

假日的餐廳真的一位難求,在四維路上繞了繞想到了間小店,果真還有位置~~

 

TAMA CAFE'已經是我第二次造訪,可能是地點比較隱密,招牌又小小的所以客人比較少一點,

其實店裡也才兩張2人桌,加上吧台區,要客滿也很快~

看了看菜單,跟之前有點不大一樣,但還是有輕食類的套餐和手工的麵包,

一早的奔波我們都點了個套餐,好好飽餐一翻。

  

 

DSC_0009  

 

 

吧台後的黑板寫著手沖單品咖啡及手作甜點,

一直很喜歡這樣的小黑板,感覺蠻可愛的~

 

DSC_0028_1  

 

 

DSC_0011  

 

 

這間店的老闆感覺酷酷的話不多,

但剛好聽到他跟其他客人在談論高雄的便當店及美食也是蠻熱絡的~

記得上次來也是這樣,覺得老闆冷冷地,但聊起要去台東玩的事卻可以一直分享,

我想老闆只是外表看起來很冷靜心中是充滿熱情的吧! 哈

 

 

鹹派套餐($190)

其實鹹派這東西各有所好,某次跟朋友到了台南一間很有名的鹹派店,

結果朋友一吃就覺得這東西很怪,直說派不應該就是甜的才對嘛!!

但我卻很喜歡這東西呢~看到餐點上有鹹派我都想點來試試。

 

附餐還有沙拉跟一個小麵包 

我印象中這間的店的麵包好像是自己做的,但今天點餐時沒注意看,所以不確定是否為店家自做的

麵包吃起來很有韌性,不是軟軟的餐包喔,

我喜歡硬一點麵包多過於軟麵包,我喜歡紮實的口感。

 DSC_0012

 

 

 

沙拉吃起來不膩,醬汁蠻順口的,菜吃起來也部會苦苦的,

很怕吃生菜沙拉有苦味,就很難在下嚥~

 

 

DSC_0013

 

 

 

鹹派側面圖,

一塊塊扎實的南瓜都看得很清楚,還加上了蘑菇,用料很實在,

口口咬下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料

只是我覺得派有點偏濕,一刀切下很容易就散開,

不像一般的鹹派烤的比較乾,可以一口嘗到派皮跟內陷,

當我要從邊邊切下的時候皮跟料就分離了,這樣感覺起來就不太美觀了,會覺得有點爛爛的~

 

DSC_0017

 

DSC_0024  

 

 

友人的餐點-番茄三明治($170)

跟鹹派比起來,好像稍嫌單薄了一點

DSC_0019

DSC_0020  

 

附餐飲料是美式咖啡,我們都換成了伯爵鮮奶茶($80) ,換附餐飲料可以抵70元,

伯爵茶也是我很喜歡的飲料,但這種茶有種特殊的佛手柑香氣,

很多人好像不太能接受,但我超愛的!

TWG的伯爵茶也好好喝,雖然非常貴一個茶包快要40元,但真的不澀又順口。

 

這杯鮮奶茶,奶泡很濃密,茶喝起來不會太澀,不會像有的奶茶清清淡淡的,

佛手柑的香氣也很香,獲得我和朋友一致的認同,蠻推薦的~

但感覺來這應該是要來杯咖啡,如果你不喝咖啡來杯鮮奶茶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DSC_0027_1.jpg 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名:Tama cafe'

TEL:07-334-6397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148號(鄰近高雄市政府)

營業時間:9am-7pm(每週一公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urmeiyao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